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秘黑暗使者 帕玛强尼全新Pershing腕表

2013年04月15日 10:47
来源:凤凰时尚

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腕表

由帕玛强尼自制的PF510腕表机芯拥有足以维持一周的动力存储, 6点钟位置配备了华丽的陀飞轮,表壳更是巧妙融合了钛金属的摩登魅力与玫瑰金的尊贵气质。该表款完全由帕玛强尼表厂研发,限量发行30只,表背刻有独立编号。

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腕表

45毫米表壳确保了各类场合与环境下最大程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双面拉丝打磨(double-brushed finish)的表面修饰工艺尽显坚毅的本色。表耳采用帕玛强尼表款一贯的平滑贴合曲线,令表款更显摩登时尚。

6点钟位置配备了华丽的陀飞轮

除了日内瓦波纹装饰和手工倒角的板桥,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盖亦彰显腕表出色的修饰工艺。坚固可靠的玫瑰金弹力螺旋锁紧表冠可以承受10个大气压的压力。这款独特的腕表包含超过237个组件,防水深度达到100米。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