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北京冬天很甜蜜
2010年01月18日 17: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最大巧克力瀑布现身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北京冬天很甜蜜

巧克力梦公园的吉祥物(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摄影:周小娟)

1月18日在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现场,记者抢鲜看到”中国最大巧克力瀑布”现身─在恒温微控的玻璃屋里,每天流动着15吨的香味浓郁、香滑柔顺的巧克力浓浆,加上水晶琉璃吊灯的投射光影,流动着现代中国的精致与浪漫唯美,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总规划师林正宗老师指出:”这座巧克力瀑布体现了巧克力的时尚艺术,让我们可以从观赏的角度,看见巧克力除了饮食功能,更可以是一种公共艺术的全新表现模式。加上巧克力有着使人产生愉快情绪的成分,站在巧克力瀑布前方赏心悦目又浪漫,闻着巧克力香心情特好,预计1月29日开馆后,将吸引数万对情侣在这里留下珍贵的爱情照片,是我馆的一大爱情亮点。”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创意发起人郑瑶婷表示:”欧洲的皇宫贵族们非常喜爱巧克力饮品所带给男士与女士们养精蓄锐的神奇保养效果,使巧克力深受众人欢迎,而中国第一位吃巧克力的代表性人物,就是我们的康熙帝。”

郑瑶婷特别提醒,游客可以在巧克力幸福国度区,透过一颗小小巧克力来认识世界各国文化的”巧”妙,像是法国讲究浪漫浓情、重视美食,发展了松露巧克力的浓郁口感;工艺精进的瑞士自从发明了第一块成型的巧克力后,持续研究的精神让瑞士牛奶巧克力闻名于世;漫多情的意大利人为爱在心理口难开的人准备了传情巧克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