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北京冬天很甜蜜
2010年01月18日 17: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巧克力做的麻将(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摄影:周小娟)

巧克力长城(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摄影:周小娟)

走进世界巧克力馆,游客们也可以享受可爱的巧克力公仔在门口迎宾的热情,看见百年前的瑞士巧克力制作机、世界最贵巧克力、口感独特「辣味」巧克力、唯妙唯肖巧克力时尚工艺品、以及现场巧克力工艺SHOW等,一起揭开3000年巧克力文明面纱,看看为何全世界都对巧克力意醉心迷!

林正宗也强调,世界巧克力馆展区的规划设计,将巧克力文化的意义与价值,透过生活知识、文化层面、多元丰富世界观的角度来呈现,以童趣精神与当代设计结合静态展布与动态演出,满足观众看展的趣味,营造轻松学习的观展体验。

巧克力工艺示范区,工艺师也为记者示范精彩的巧克力花艺制作,在工艺师的巧手与巧妙美感配色下,每一朵花艺都显得格外别致真实,工艺技术顾问王森老师特别指出巧克力工艺师必备的专业常识,不仅手要生的巧,还要有基本的美学观或背景,开园后,巧克力工艺师常日将配合展馆时间,全程于巧克力馆进行巧克力工艺,有兴趣学习者不妨多多把握这难得的学习机会。

世界巧克力馆还珍藏了来自美国的世界最贵松露巧克力,想知道一颗要价超过1700元的松露巧克力的珍贵之处,或想看看巧克力工艺师的巧克力工艺创作,以及辣味巧克力、节庆巧克力的丰富有趣,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将于1月29日开园,现正在线购票中,全票一张80元,优惠票一张60元(限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持相关证件使用。1.4米以下儿童持此票需家长陪同。)详情致电24小时订票热线:400-610-3721英语服务(English Service):6417784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