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司推出新型巧克力 减肥抗衰老功效多(图)
2010年01月15日 10:57 中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了“洛拉”巧克力,再也不用担心发福了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日前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的国际巧克力展上,一家名为“Cocoa Bio”的本土巧克力制造商特别推出了一款具有减肥功效的巧克力,满足了众多既爱吃巧克力又担心发胖的人群的需要。

“Cocoa Bio”公司的负责人阿曼多·亚涅斯表示,他们为这款巧克力取名为“洛拉”;虽然它具有强力的减肥功效,但口感上与一般巧克力别无二致,只是在巧克力外面包裹了一层淡绿色的减肥物质而已。

亚涅斯介绍称,这层淡绿色的物质中包含从海藻中提炼出来的丰富的营养补充剂,其中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此外,巧克力中含有的丰富的氨基酸还能促进人体产生一种特殊的激素,它能够压抑食欲,并带来饱胀感。

英国媒体称,一盒“洛拉”里只有5块巧克力,售价却高达5英镑(约合人民币57元),恐怕这高昂的价格也会让巧克力爱好者望而却步,从而在某种程度上起到了减肥的作用。

亚涅斯建议大家应该在每顿饭前1小时吃上一块“洛拉”巧克力,“这样他们会觉得非常心满意足,等会再吃正餐的时候就能少吃点了。除了醇厚的口感外,巧克力中富含的抗氧化剂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报道称,“洛拉”巧克力将首先在西班牙本土销售,如果市场反应良好,公司就会考虑将其推广到全世界,满足所有巧克力粉丝的需要。(环球在线:梁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梁杉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