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创意论坛 智汇民族时尚产业
2010年08月11日 18: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8月6日,“中国时尚创意论坛暨广州T.I.T创意园开园庆典”在广州T.I.T创意园盛大举行。同日,广州T.I.T创意园也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纺织服装时尚创意基地”称号。

中国时尚创意论坛 智汇民族时尚产业

这个由旧厂房蜕变的创意基地,转身成为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上的文化新坐标,将引领中国纺织服装时尚的未来创意发展。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广州市副市长甘新、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王伟等领导出席了T.I.T创意园开园仪式,充分肯定了T.I.T创意园的发展模式,是广州市落实“退二进三”的标杆典范,作为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对T.I.T推动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寄予厚望。

作为中国南大门的广州迅速刷新国内原有的创意产业格局,继北京、上海的相关创意产业园兴建之后,广州也有了引领广东乃至中国纺织服装时尚创意发展的核心园区。

此外,在是日举办的时尚高端聚会“中国时尚创意论坛” ,更是名家荟萃,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风采。一场弘扬创意价值,为民族时尚产业发展掀起的头脑风暴由此展开。

在精彩的对话环节中,应邀而来的国际时尚机构负责人、行业资深媒体主编直接对话中国著名时装品牌负责人。通过专业的话题探讨,作为极具创意内涵和商业创造力服装品牌的运作者们,向人们展示出一条用创意铺就的成功之路,领悟如何用创意挖掘服装产品的更高商业价值。

此次时尚创意论坛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指导,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德业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联合主办。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三个重要创意产业阵地的权威人士,对创意产业的新模式以及中国创意的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们从各自的经验出发,畅谈了创意产业对于服装行业乃至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

作为“中国时尚创意论坛”的主办方之一,《纺织服装周刊》总编辑钱晋表示,此次论坛将主题定义为“创意产业·智汇未来”,就是让行业人在洞悉创意价值和力量的基础上,积极挖掘创意价值,去服务、引导服装产业的持续发展,依靠智慧和创意为中国服装品牌的建设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柳恩见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