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美丽 时尚购物B2C走秀网的跨界机会
2010年09月14日 20: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美丽也可以营销,那产生最大奇迹的地方一定是在网络上”,走秀网CEO纪文泓信心满满地宣布,作为国内最大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走秀网”成为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独家官方电子商务支持合作品牌。

时尚界从来就不缺乏话题,只是当时尚遇上网络,估计就连以投资闻名的世界首富洛克菲勒都无法预测出究竟还会有多少奇迹的火花会被碰撞出。

继凡客诚品借韩寒、王珞丹掀起平民时尚潮成为经典后,时下各种电子商务网站也纷纷瞄准了选择有号召力的青年偶像为代言人,而异军突起的走秀网则以独特目光瞄准了T台经济,选择广受各大媒体关注和爱美人士的青睐追捧的全球性美丽赛事“世界小姐”,依托其独特的电子商务平台优势,巧妙上演了一场营销前沿最生动的案例--时尚购物B2C的跨界营销。

联手“世界小姐” 创电子商务“内在美”

2010年,中国之美毅然林立于世界舞台,引来全球各方关注,也迎来一片热烈掌声,在一轮又一轮的选美大赛铺面袭来之时,世界小姐以其高端、时尚、公益的定位吸引着全球137个国家超过二十亿的观众,而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出现在世界的审美眼光之中,越来越多的中国女孩通过国际T台向世人诠释了中国之美。

据悉,此次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比赛上,参赛选手们将佩戴走秀网提供的商品参赛,作为商品之一的施华洛世奇饰品(包括项链、耳环、手链、挂件),以它的高贵、优雅、美丽和品位与世界小姐相得益彰,尽展世界小姐的典雅和美丽。

而依托时尚购物网络平台,走秀网也启动了“走秀网世界小姐”官网,号召走秀网用户百万票选“谁最适合为走秀网代言”的有奖竞赛活动,幸运者将获得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颁奖晚宴请柬、IPAD平板电脑、走秀网购物券等丰厚嘉奖,可谓声势浩大。

据走秀网CEO纪文泓介绍:“我们的用户多为高级白领或金领,在职场中激烈竞争,精明强干,是朝气蓬勃的'白骨精';在生活中洒脱随性,崇尚自然,重视精神和心灵的享受。她们热爱时尚,讲求品质生活,注重品牌内涵,关注国内外流行趋势。她们对'美'的追求是融于自我的内在绽放,这跟'世界小姐'展现'有意义的美丽'是相通的。这正是我们成为独家官方电子商务支持合作品牌的原因,希望能融合电子商务的内在美,使三者合一。”

网络与实体T台混搭 商业价值愈加凸显

在时尚界,最会玩转交叉跨界营销的高手应该是可口可乐了,在与英国音乐公司合作时,可口可乐专门生产一批容量600毫升的可口可乐、雪碧等,在产品标识下面,藏有价值5美元的代金券。而这些代金券,消费者既可以用来购买mymusic网站的任何CD,还有机会立即获得包括MuchMusic公司BigShinyTunes乐队在内的三场音乐之旅。

而在时尚界,最引人注目的除了明星之外,T台赛事永远是一项汇聚世界顶尖美丽的盛事。至今年,世界小姐大赛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0赛事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全球电视观众达20亿人,网上投票的网友过亿的聚焦能量,使其影响力经常被和“世界杯”和“奥斯卡”相提并论。

“走秀网作为独家电子商务支持合作品牌与世界小姐组织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品牌形象得到共鸣、提升和互补,共同的文化背景和交叉的用户关注群使双方都获得一定的商业价值。”走秀网CEO纪文泓认为,世界小姐大赛的宗旨是展现“有意义的美丽”,世界小姐们不仅在国际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时尚美丽风采,还将和平、友谊和爱心传播到全世界,通过赞助世界小姐提升用户的关注,走秀的文化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即全球、时尚、美丽。

事实上,走秀网实际上早已经是T台走秀精神延伸的完美平台,在走秀网上的秀客频道就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们在网络上PK美丽的地方,各种美丽时尚文化在网络上得以碰撞和融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