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引爆国际风潮
2010年10月04日 17: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China in Paris中国当代创意Showroom 酒会现场

“China in Paris中国当代创意Showroom”是中国服装协会联合法国高级时装公会、法新时尚国际机构共同为中国创意品牌开拓国际渠道的商业落地项目,将首次于巴黎时装周官方正式日程中举行。届时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Didier Grumbach 先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杜钰洲先生、法国文化部官员、密特朗家族成员、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师、Ullens当代艺术中心馆长,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著名的当代艺术品收藏家等都应邀出席。2010年10月1日盛大的开幕庆典不仅是艺术与时装的美妙邂逅,更成为中国国庆节61周年的献礼,吸引了来自世界各版本的时尚媒体和高端买手,却得了轰动性的成功。

本次 “China in Paris中国当代创意Showroom” 集结了代表中国当代的创意力量,展品囊括:当代艺术品、时装艺术品、创意设计师最新系列、创意珠宝作品、时尚摄影作品等。参展艺术家包括:“夏姿-陈”品牌的创始人、艺术总监,王陈彩霞,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黄志阳、彭薇、陈庆庆,其中黄志阳先生的艺术作品“座千峰”已被世博会永久收藏,中国著名时装艺术家郭培及其具有代表的经典作品“大金”。

本次“中国创意”的先锋均为从2009时尚创意空间——中国时装设计创意大赛成功晋级的设计师,包括:获得YOUNGOR-SUNRISE针织创新奖的设计师Uma wang,获得MOUSE JI国际创新奖的设计师Masha ma,获得BASIC商业价值奖的设计师施杰和获得FASHION GOU网络百货关注奖的设计师乐琳。

此举不仅将让世界认识代表中国时尚创造力的明日之星;同时也将中国设计师品牌推上国际舞台,踏上充满传奇的国际商业之路。这些中国的设计师品牌在受到国际媒体关注和追捧的同时,也必将引起国际买手及投资人对中国创意的重视,使中国设计师品牌在国际商业道路上走得更远。

China in Paris中国当代创意Showroom 酒会现场

此项目将围绕Showroom展开完善的国际渠道营销方案,以参与的设计师品牌为主要对象,以Showroom为主要手段辐射整个欧洲乃至全球市场,增强国际市场对中国品牌的全面认知从而实现国际销售。Showroom与以往发布会或展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个长期的集中向各国中高端买手和媒体销售品牌的平台,同时也是实现品牌全盘国际营销的重要开端和根据地。本次Showroom拟邀请超过100位国际知名商家买手近距离认识中国时尚,了解中国时装设计水平和服装产业发展水平。对于希望进入国际销售渠道的中国设计师品牌而言,此举是将国际买手手中的采购预算资金用于中国市场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ET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