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攻略新年给你Hold不住的缤纷豪礼

2012年01月09日 18: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北京攻略新年给你Hold不住的缤纷豪礼

新春之际,位于西单华威大厦五、六、七层的北京攻略潮流服饰卖场精心为广大顾客准备了满载吉祥如意的新春大礼。2012年1月14日至15日,顾客在北京攻略购物,不限金额,凭购物小票就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取HTC智能手机、王啸坤限量版U盘、价值370元北京攻略代金消费卡、中国联通价值252元话费套餐、维尔纳斯美味蛋糕券、精美洗护礼盒、东都影城电影票、姚政签名专辑、北京攻略新春福袋等丰富大奖。来北京攻略,给你Hold不住的缤纷豪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Hol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