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didas neo label 彭于晏与Angelababy打造你的新鲜范

2012年09月11日 11: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didas NEO Label全球首支电视广告抢滩登陆

活力四射、酷炫十足的广告片由adidas NEO Label团队携手彭于晏和Angelababy专程远赴美国旧金山拍摄。冲浪板、休旅车、飞碟、等休闲、运动道具在这条用色大胆、蒙太奇效果叠加的广告片中轮番闪现,一群身着adidas NEO Label年轻人在海边尽情追逐玩乐,背景音乐使用的则是著名的瑞典车库朋克乐队THE HIVES的单曲“GO RIGHT AHEAD”, 特立独行、 随性的广告风格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充分展现这个年轻品牌的不拘一格与随性。“已经代言adidas NEO Label一段时间了,但当我得知将要拍摄adidas NEO Label全球首支广告片的时候,还是非常兴奋能够加入这个新鲜的企划。这支广告我们去到了旧金山的海滩拍摄,穿着adidas NEO Label服装在海边奔跑、嬉戏,就像一群好朋友在海边聚会,整个感觉都非常年轻有活力,我非常享受这种轻松又随意的感觉!”Angelababy说。

据悉,adidas NEO Label全球首支广告片——“打造你的新鲜范”,将会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厦门南京等全国200多个城市于9月15日首播,并进行为期四周的宣传造势。阿迪达斯中国区运动时尚品牌副总裁Simon Millar表示:”NEO是adidas家族最年轻具有活力的品牌, 而因为锁定最年轻的消费世代, 让我们相当看好这个品牌的未来潜力。adidas NEO Label品牌诞生以来的全球首支电视广告片即将于中国首播, 充分显现adidas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同时我们也希望用自然不造作的方式, 将这个品牌的青春态度与DNA带进所有年轻人的生活中, 鼓励他们秀出自己的新鲜范!”

发布会重现广告拍摄场景代言人倾情揭露拍片趣事

为表现adidas NEO Label清新鲜活,扮演为游客及酒吧侍应的模特突然变身为青春洋溢的舞者,精彩上演一场海滩快闪服装秀。本次发布会也精心重现广告片中的许多细节:海滩拖车被安置在舞台之上;而随意悬挂的救生圈、冲浪板、老式收音机等等沙滩道具,则让彭于晏和Angelababy仿佛重回拍片时光,为adidas NEO Label的全球首支广告片倾情揭幕。继彭于晏和Angelababy合作电影之,这次的广告片是二人的再度合作, “这次拍摄在海边,温度很低,海风也很大。虽然天气非常冷,但还好有adidas NEO Label保暖又轻薄的外套, 让我们拍摄一整天仍然活力满分,我很喜欢这一季adidas的男装,色彩很鲜艳,穿在身上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运动感十足又不失时尚。我想这也是因为adidas NEO Label的品牌精神就是鼓励年轻人彰显自己的活力与个性。”彭于晏笑说。

玩“出手有范”互动APP,赢取品牌巨星会面资格

除了欣赏彭于晏的阳光帅气和Angelababy的清新靓丽之外,观众还可通过adidas NEO Label智能手机APP“出手有范”与广告片进行互动,捕捉adidas NEO Label全新2012秋冬系列产品。扫取广告宣传中的二维码或在APP store搜索“出手有范”, 即可下载。 当广告片播放时,观众可打开该APP,对准屏幕,捕捉广告片中闪现的产品单品。幸运观众可以获得价值不等的新鲜好礼,包括消费抵用券、iPOD NANO、new iPAD,更有机会赢取与adidas NEO Label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彭于晏和Angelababy见面的机会!

9月15日起至10月31日, adidas NEO Label散布于全国的100多家门店也会在店内提供手机APP互动体验。相关活动信息请上网查询:adidasevent.com/neo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adidas Angelababy 彭于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