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ifc商场仲夏清逸绚烂之旅尽享夏日灵动气息

2013年08月06日 16: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上海讯2013年8月2日,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为迎合追求超凡生活素质和卓越品味的顾客需要,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正值暑期之际,特别打造以“仲夏清逸绚烂之旅尽享夏日灵动气息”为主题的推广活动,为炎炎夏日带来清逸之风,尽情绽放盛夏活力。

新鸿基地产集团租务总经理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秉承新地‘以心建家’的精神,通过举办各种不同类型富有文艺气息的展览及活动,为每位莅临的顾客营造与众不同的优雅舒适的购物氛围。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盛夏季节,特别邀请到来自英国的顶尖古典舞蹈和极限柔术艺术家Delia和她的妹妹Yvette为申城顾客上演极为罕见的柔术舞蹈表演,极致柔软的身体将演绎不可思议的艺术造诣,掀起非比寻常的感官享受,为追求高端优质生活的申城顾客营造独特新颖的盛夏之旅。”

上海ifc商场租务总监黄智晟续说:“今年盛夏,在上海ifc商场将连番上演不仅可以观赏充满创意的茶壶艺术展,同时在商场的三楼正在举行精巧奇妙的袖珍微型艺术品展,还可以在每周末欣赏到精彩绝伦的音乐舞蹈表演,希望顾客在购物消闲之余,能感受到上海ifc商场的国际风范及慑人魅力。”

世界极限柔术舞蹈带动时尚优雅风范

上海ifc商场2013年8月2日将举行世界极限柔术舞蹈表演秀记者招待会,紧接着8月3日、8月4日为大家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极限柔术舞蹈表演,在夏日引爆重重热浪。此次表演者Delia和她的妹妹Yvette共同演出,展现其不可思议的人体筋骨极限,优美绚丽的舞蹈,与极致柔软的体态相辅相成,为申城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Delia是来自英国的顶尖古典舞蹈和柔术演员,她天赋异禀,自幼习舞,并拥有优秀的平衡力、极致的灵活性以及惊人的柔软度,通过挤压和扭曲她可以将自己的身体折合进一个0.1m³的玻璃盒子中。凭借其精湛的舞技、惊人的柔软度,Delia被全球瞩目,曾被邀请至美国纽约的科学剧院、比利时的阿姆斯特丹音乐厅、丹麦皇家剧院和皇家艾伯特音乐厅、希尔顿酒店等进行公开表演,曾于英国著名乐队滚石乐队的演唱会、戛纳艺术节上演出,并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妖精的神奇传说》等多部影片中展现其超群的柔软天赋。此次Delia的妹妹Yvette将与她一同参与演出,将舞蹈与柔术进行完美结合,展现人类史上最柔软的舞蹈艺术。

荟萃国际壶艺艺术家领略大师风范

茶壶是饮茶文化中十分重要的器皿,在世界各地均有着不同的文化,此番应邀展出的作品,突破传统茶壶实用的思维,艺术家以不同风格的创作,探讨茶壶的文化意涵和容器特质。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有以粘土工艺闻名世界美国博物馆级艺术家Laura Peery、誉享国际的美国白宫级玻璃艺术家Elaine Hyde、擅长于创意设计的殿堂级陶艺大师Meryl Ruth、走简约风自由创意的Lori Katz 以及英国顶级茶壶设计廊Teapottery,艺术家们将通过富有质感的设计以及充满创意概念的艺术品为顾客们呈现出超然绝俗的壶艺生命力。此次展期自2013年7月30日至8月24日,将为顾客带来一场国际殿堂级茶壶展览。

博物馆级粘土艺术家Laura Peery 曾于美国白宫展览,作品收藏于各国博物馆

Laura Peery,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美术专业,专攻于粘土工艺,曾出版《500个粘土人物:陶瓷艺术家庆祝人类形态》、《线程》等书籍。她擅于使用细致的粘土,使作品展现出细致而优美的纹理,通过添加别出心裁的混合材料,强烈的色彩对比,使茶壶呈现出富涵寓意的生命力。她的粘土制品足迹遍布华盛顿、纽约、得克萨斯州、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台湾等地,1999年更受邀参加“白宫圣诞树”展,她的作品更是被史密森美国艺术博物馆、富勒工艺博物馆、蒙哥马利学院以及卡梅伦艺术博物馆等列为永久收藏品。

享誉国际的玻璃艺术家Elaine Hyde曾于美国白宫展览,备受美国前总统拥戴

Elaine Hyde是国际知名的玻璃艺术家,她曾就读于布鲁克斯学院美术专业,在美国顶级玻璃工艺艺术家Dale Chihuly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于1993年参与白宫举办的“今年美国工艺”展,2008年克林顿夫妇更购买她的玻璃制品用以收藏。在一个以男性为主导的玻璃工艺领域内,Elaine Hyde却凭借其制作的精致香水瓶和光泽感十足的玻璃器皿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殿堂级陶艺大师Meryl Ruth作品巡回全球展出,获奖无数

Meryl Ruth是一名壶艺职业艺术家,拥有波士顿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美术学士学位、剑桥莱斯莉学院文科硕士学历,曾任华盛顿邮报的美术教师,南缅因大学、波特兰美术馆的讲师。他的作品从1981年起即在全球范围内展出,先后入围、获得多项全球性奖项,如费城的利基奖、高顶茶国际设计奖等。

简约风自由创意艺术家Lori Katz作品为美国大使馆、博物馆永久收藏

Lori Katz是亚历山大艺术联盟学校陶瓷部门讲师,她的作品以其充满惊人力量的黑白色简约餐具和创新的茶壶设计而众所周知。她的陶瓷作品已被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机构列为永久收藏品,其中包括威斯康星州的Wustum美术博物馆(The Wustum Museum)、日本的石井收集(The Ishii Collection)、文莱的美国大使馆、IBM公司以及众多私人艺术收藏家。

英国顶级茶壶设计廊Teapottery作品广受媒体追捧

英国顶级茶壶设计廊Teapottery成立于1978年,其全手工的原创设计作品常常受到顾客的好评。Teapottery拥有各种组合怪异、形状特殊的茶壶,如:蛋糕和鸡尾酒酒吧、收音机和散热器、帐篷和烤面包机等。他们的设计作品常被电视节目、电影以及报纸杂志等展示或报道,更被多家国际著名公司委托制作特殊的专属茶壶,比如Colman's Mustard、Farrah's Harrogate Toffee等。

袖珍微型展首度登陆申城奇才巧艺创造玲珑世界

无论任何年龄的人,都一样喜爱甜品,丝丝甜蜜的滋味,会为人们带来愉悦欢快的心情。上海ifc商场邀请了法国新一代奇才微型艺术家食品造型师Stéphanie Kilgast首度访沪并举办首个个人展览,展出20款微型法国大餐艺术品。通过艺术家的奇思巧艺把蛋糕、饼干等食物制成一个个微型模型,小巧玲珑,精巧可爱,让人爱不释手。每件微型艺术品取材仿自真实食物,都是翻版1:12的比例缩小制作,形色逼真,活灵活现。此次展期自2013年7月18日至2013年8月25日,感受小人国的微小而甜蜜的世界。

Stéphanie Kilgast现居住在巴黎,创作微型艺术品是缘于2007年的夏天,Stéphanie 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对微型食品的兴趣,并开始创作微型艺术品。这些小巧精致的食物让Stéphanie重拾童年的回忆。Stéphanie已完成建筑学士学位,但她对袖珍艺术品的热情并没有减少,并希望以微型艺术师作为职业,一直创作下去。除了微型摆设,Stéphanie更把微型食品制作成戒指、项链、耳环等饰物,把微型艺术品融入日常生活当中。近年,Stéphanie致力于微型艺术品教学,希望更多人认识和喜爱微型艺术品。

Stéphanie Kilgast曾接受多个国际媒体采访,刊登于Metro Toronto、Ballad Of、Miniature Collector、American miniaturist、EUROPA、Miniaturas、Make Jewellery等杂志报刊。在2011年被德国DW-TV电视台节目邀请,做专访微型艺术品介绍。Stéphanie 的作品众多,在法国深受赞赏,被誉为法国新一代奇才微型艺术造型师,更受邀请到各地演讲及展览。

此外Stéphanie 将在2013年7月19、20、21、26、27、28日在现场教授指导顾客制作这些精巧迷你的袖珍微型艺术品。

上海ifc商场仲夏清逸绚烂之旅享惊喜炫目礼遇

为配合此次盛夏“清仲夏清逸绚烂之旅尽享夏日灵动气息”的整体推广活动,上海ifc商场还推出了多项消费优惠奖赏活动,让顾客在盛夏时节到商场可享受消闲购物之乐趣。

顾客于2013年8月1日至2013年8月25日莅临上海ifc商场购物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或以上,即有机会换领上海ifc商场限量版精美购物袋1个,夏日风采,尽现时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