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时尚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3年09月30日 13: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月28日,正心传媒携手众多顶级时尚人士在凯德晶品隆重举办中国时尚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这场时尚行业的顶级盛事即将隆重起航,我们更将在凯德晶品这一时尚气息浓郁的地域见证中国时尚周的深刻意义。

中国时尚周子新闻发布会现场

出于对中国时尚周这一具有高度社会意义及时尚理念的共识,并基于华语榜样明星名人会强大的社会各界资源,华语榜样明星名人会与众多时尚媒体、设计师强强携手,锐意创办2013年时尚产业的巅峰启幕盛会——首届中国时尚周启动仪式。

中国时尚周是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为期7天的精彩活动震撼来袭,有异彩纷呈的开幕酒会、视觉冲击猛烈的时尚艺术家联展之现代视像、极具专业性的时尚周巅峰论坛、浓墨重彩的艺术家联展之中国艺术、传递“从头开始”的顶上时尚明星派对、注入新鲜血液的时尚未来静态展暨新锐设计师展、恢弘盛大的颁奖典礼,隆重表彰本土时尚人士及品牌对中国时尚发展的建设性贡献。

超模走秀

我们将置身于时尚的包围圈,如同梦幻般的靓丽世界,顶级时尚达人现场助阵,华语界最具盛名的服装设计师、摄影师、造型师、超模等时尚界名人齐聚一堂,掀起一场又一场高潮,领略最前沿的时尚焦点。这里将成为人们最为备受青睐的聚集地,这里更是每个人展示自己的舞台,霓裳丽影与璀璨场面交相辉映,镁光灯下指导流行趋势,领略万千时尚风情。

超模走秀

新闻发布会中,顶级华语设计师华服大秀华美绽放,以东北虎张志峰、LAURENCE许、王培沂等顶级设计师阵容在此献上美轮美奂的华服大秀,并邀请超模作进行走秀,带给观众一场奢华的视觉享受。其间让人感叹不止的是时尚的,中国时尚周联合众明星及时尚人士讲述时尚理念,传递“中国时尚周,中国时尚梦”的前瞻性思想,势必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讨论及强烈反响。

演员孙宁

众多时尚界著名人士与广大热爱时尚的朋友们齐聚凯德晶品,共同见证中国时尚周的郑重启动,这场活动能为时尚界吹来一股清新前卫的时尚旋风,为时尚注入难以估量的十足未来气息,将时代赋予时尚的潮流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强大气场,等你来Hold住,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等你前来,敬请期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