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灵描绘爱 蓝色港湾第二届灯光节
2010年02月02日 12:1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心灵描绘爱 蓝色港湾 你最温暖的怀抱

目前,主题为“地球、和平、繁荣”的蓝色港湾第二届灯光节已举办一个多月,迎来顾客、游人无数,为冬季夜间市民出游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好去处。绚烂的灯光让游客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知名艺术家的灯光作品以及摄影爱好者们的摄影作品更是让市民一饱眼福。

资料图片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蓝色港湾为了表达对新春的美好憧憬,将于2月7日下午16点组织举行“用心灵描绘爱”大型互动活动,届时,我们将与市民一起,用巨幅画卷与美丽花瓣共同营造新春的气息,祝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一幅名为“2010”的卷轴将展现在蓝色港湾M层中庭,画轴的主题即为蓝色港湾第二届灯光节主题“地球、和平、繁荣”。活动当天来到蓝色港湾的顾客都能参与其中,用自己手中的五彩花瓣来共同完成这幅美丽的画卷,与蓝色港湾一起,描绘美好的明天。

五彩花瓣是我们永远铭记的证明,“地球、和平、繁荣”是我们对地球母亲最真挚的祝福!时光每分每秒地流逝,所有美好的爱与相聚,蓝色港湾都要百分百的留下来!

2010年2月7日下午16:00-18:00,SOLANA蓝色港湾盛情邀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