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金中心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开业
2010年06月21日 19: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2010年6月1日,世界顶级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集团在中国区的第七家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6月21日隆重开业。上海第二家丽思卡尔顿酒店是浦东陆家嘴上海国金中心(Shanghai ifc)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中心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师Cesar Pelli先生设计 - 外观仿如在都市中央的炫彩钻石,动人夺目;其中的购物商场囊括了数百家全球知名的零售品牌专门店,购物环境时尚新颖,为酒店宾客提供便捷高端的时尚消费及购物乐趣。

上海国金中心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是全球豪华酒店品牌,顶级酒店遍布世界各地,其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深获国际认同。集团很高兴在内地发展的首家酒店由丽思卡尔顿集团管理,令我们对酒店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新鸿基地产(新地)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表示。“位于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今年底开幕。我们期望在两个集团的紧密合作下,能为大家呈现崭新的高质量酒店服务。”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位处陆家嘴上海国金中心一期大楼顶部的18层楼,酒店由亚洲领先的地产发展商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新鸿基地产打造了卓越的综合开发项目,从豪华购物商场、办公楼、住宅区到酒店,其中知名的香港九龙环球贸易广场以其国际一流的物业水平都得到公众认可。能够拥有如此出类拔萃的合作伙伴,我们倍感荣幸。”区域副总裁及总经理博瑞恩先生说。

28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间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28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间。新颖时尚的设计风格恰到好处地阐释了30年代老上海装饰艺术风格与现代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宾客在酒店的每一个楼层, 均可饱览沪上以及外滩美景。酒店客房及套房面积从50平米到400平米,包括富丽堂皇的丽思卡尔顿套房和主席套间。酒店行政楼层共有三层,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均可在任何时刻享用位于49层的行政酒廊尊贵的酒店服务和设施 - 这里为客人全日供应简便早餐、精致小吃、饮料及美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