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元素全新杂志 “SALT ”瞩目登场
2010年10月19日 22: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施华洛世奇元素隆重宣布Salt创刊。这本将施华洛世奇元素现有刊物CrystallizedTM和Rocks二合为一,走在时尚尖端的半年刊全新杂志,重点介绍水晶元素在时装、首饰、配饰、室内设计及建筑业界的多变用途,并向公众展示施华洛世奇元素享誉国际,创意万千的多元化合作项目。

Salt创刊号的内容包括几位曾经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合作的鬼材设计师之专访:康斯坦丁?格里克(Konstantin Grcic)阐述为 "「晶」心杰作 " 项目创制的革命性水晶层压板;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畅谈她那些令人惊叹的合作项目;而大卫?洛克威尔(David Rockwell)则谈到为201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所创作的水晶帘幕。Salt亦网罗"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宫装置,尽显施华洛世奇元素在灯饰及设计方面的无限创意及革新精神。

由著名时装摄影师琪?阿罗赫(Guy Aroch)操刀,以曼哈顿街头为背景且风格前卫的跨页照片;有关施华洛世奇元素主办的 "22 Ways to Say Black",由Philip Lim、Giorgio ArmaniValentino等品牌重新讲述黑色小洋装的报导;以胡塞因?查拉扬(Hussein Chalayan)及罗达特(Rodarte)为题的文章;以及由资深时装记者莎拉?摩儿(Sarah Mower)执笔,向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合作多年且贡献良多的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致敬之作,皆表现出施华洛世奇元素在时装界的重要地位。

贯彻施华洛世奇元素致力培育新进设计人才的方针,Salt让大家认识由施华洛世奇元素赞助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首饰设计比赛的优胜者。Salt亦同时表扬银幕的无名英雄--好莱坞服装设计师和展示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等设计大师为Atelier Swarovski创作的最新系列。

意大利夫妻组合Coppi Barbieri以效果震撼的摄影手法,展示最新施华洛世奇元素系列的最新产品;而知名摄影师汤姆?曼尼恩(Tom Mannion)则用镜头展示出施华洛世奇元素2011/12秋冬潮流。

这些精彩内容充分表明施华洛世奇元素备受整个设计领域的大师级人物及后起之秀的追捧;有如Salt一样,水晶元素已成为提升品味及激发灵感的必备元素。

由Show Media出版,英国版《君子》及《Arena》的前编辑兼《GQ》首席造型师彼德?豪沃斯(Peter Howarth)担任主编的Salt,将于2010年9月起在全球发行。

关于Salt(盐)

发行量:45,000本

语言:英文、中文、日文

销售对象: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最有创意的时装、配饰、首饰及室内设计业者、零售决策人及时装、潮流与设计领域的主导人物。

销售渠道:施华洛世奇国际网络;报摊和书店;直接邮寄予举足轻重的高层决策人;时装周(纽约、伦敦、米兰及巴黎)的前座贵宾;施华洛世奇在世界各地举办活动时赠送的礼品包;直接邮寄予英国的时装、设计及首饰媒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