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元素2011/12秋冬新品 异性相吸
2010年10月19日 21: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施华洛世奇元素2011/12秋冬新品,展现各种对比鲜明的主题、色彩和切割。蝴蝶和四叶草造型的水晶元素,加上源自盛放的向日葵和闪烁夜空的色彩,将颂扬自然力量的设计潮流充分呈现。乐观积极、走在时尚尖端,甚至带点轻浮的作风,为崇尚经典的复古格调注入新鲜活力。

全新色彩展现未来冀盼

施华洛世奇元素最新色彩系列的主题思想,是将严肃态度与乐观主义兼容并蓄。Crystal Silver Night (银色夜影)犹如抹上透亮银彩的深邃夜空,满足人们对含蓄雅致的热切追求。在单色调的衬托下,充满力量的细腻美感顷刻流露;搭配对比色运用时,则赋予设计高贵宁谧之美。Sunflower (向日葵)散发缤纷夏日的色彩魅力,以及欢乐与温馨的感觉。黄色──在西方代表对未来前途的积极态度,在东方则视为勇气、沟通与和平的象征。作为一种中性色调,黄色轻易在芸芸色彩中突围而出。

融合慨念:揉合质感、时尚与优雅的自然魅力

施华洛世奇元素延续水晶网布的设计构思,推出融入全新概念的创意元素--Ceramics Mesh (陶瓷水晶网布)。这种由不透明,轻度抛光陶瓷制成的网布新品,有黑色、金色和银色三种款式。陶瓷水晶网布是一种有裂纹效果的独特材质,不但为作品营造与众不同的优雅风范,更为设计师提供前所未有的创作空间。同时横跨当代与经典两种风格,使这种材质可完美搭配时装及室内设计领域中的其他水晶元素。以优美的色彩及裂纹效果着称的陶瓷系列,亦新增两个色调:Marbled Seagreen (云石海绿)和Marbled Terracotta (云石棕橙)。

演绎自然美态与复古潮流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新品

为紧贴最新的天桥时尚,施华洛世奇元素踏上反思过去,探索未来的旅程,并以大自然及植物世界作为全新系列的灵感泉源。

Cabochon Flat Back (圆拱形烫石)系列的新款设计,将时下的复古风潮表露无遗:呈现珍珠质感的流行元素,展现白色、玫红色、灰色和棕色的亮泽魅力。这款新品亦首次见于烫贴系列,透过各种经典迷人的珍珠效果,打造出变化万千的图案及设计。象征新生命、美丽蜕变与展翅高飞的Butterfly Flat Back (No Hotfix) (蝴蝶平底石),让人不期然想起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这款水晶元素可轻易黏贴于大部分的物料上,与时下流行的梦幻主题及异想天开的创作风格不谋而合。对比强烈、极具时尚感的几何造型Cosmic Flat Back (天宇平底石)现推出烫石系列,而色彩及效果与畅销产品平底石同样一应俱全。

手缝石产品类别亦增添数款创意新品。设计独特、变化多端的Lochrose (中孔石),与其他用于刺绣的产品截然不同,设计师可根据时装和室内设计的需要而自订用途。优雅别致的Hexagon Sew-on Stone (六角形手缝石),设计灵感来自50年代,俐落圆滑的造型特别适合装饰线条柔和的时尚配饰及首饰。从装饰艺术获得启发、不对称设计的De-Art Pendant (艺彩吊坠)一直深受欢迎,其延伸设计──De-Art Sew-on Stone (艺彩手缝石),是创作现代风格的花朵图案及其他镂空设计的最佳选择。

花式石系列的新品,包括绽放璀璨光彩的XILION Oval (施亮椭圆型石),以及另外四款展现经典或前卫面貌的切割水晶元素:Nautilus (鹦鹉螺)、Sphinx Eye (狮身人面像之眼)、De-Art Flat (艺彩平底石)和De-Art Fancy Stone(艺彩花式石)。直径4毫米以上的水晶元素成为今季大热,方便易用,为首饰、鞋履、手袋、腰带和纺织品带来无穷无尽的装饰构思;現在更推出不添加镀层的散装施华洛世奇元素。

珠子系列的两款耀眼新品,将东西合壁的创作巧思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联想到中国传统灯笼的Lucerna Bead (灯笼珠子)('lucerna' 是拉丁语,意谓“灯笼”),其别具韵味及典雅迷人的格调,为摩登现代的作品注入东方特色,特别适合多层及螺纹设计的首饰。相反地,Clover Bead (四叶草珠子)以四叶草这种数百年来被西方文化视为幸运象征作主题。除了可作为幸运挂饰外,纯真浪漫的造型亦是各种首饰和配饰设计的完美选择。此系列的五款最畅销珠子现备有更大穿孔的款式以供选择,迎合目前利用皮绳、金属链和粗布绳等串珠工艺的流行趋势。

吊墜系列的全新设计,完美揉合传统典雅与创新前卫的造型。灵感源自装饰艺术的椭圆形Helios Pendant (太阳神吊坠),具备大胆奢华的设计特色与充满爆发力的切割美态,赋予时装、配饰和首饰强烈的当代风格。巧妙结合大小切割面的XILION Mini Pear Pendant (迷你施亮梨型花式石),散发出极致的时尚与经典气息,是复杂细致的首饰创作的不二之选。造型修长、融入不规则切割的Wild Heart Pendant (醉人心型吊坠),以崭新手法诠释人见人爱的心形设计,势必在一片复古热的设计界中备受爱戴。

另外, 现推出吊坠和珠子上印上印花。三款最受欢迎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搭配三种不同的图案组合,以晶莹剔透的仿水晶元素和效果瞩目的黑色印花,营造出赏心悦目的对比效果。

半制成品以“全新的美学观点”进军设计界

最新推出的多款Crystaltex-it Chaton Bandings (水芯片石贴圆形水钻石带)、Crystal Fabric (水晶饰布)、Crystal Transfabric (水晶饰布图案)和Transfers (烫贴)产品,确切呈现今时今日低调风格与极简主义的潮流。Chessboard Button (棋盘钮扣)、全新的不锈钢Rose Pins (平底钻抓钉),以及闪烁迷人和具功能性的XILION Chatons (施亮?圆形水钻) 和平底石,皆是含蓄细致与现代美感兼备的精心杰作。最后,在应用方面带来无限可能的全新Single Stone Setting (单粒水晶镶嵌件),开拓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精彩设计世界。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最新水晶演绎,以紧贴潮流、设计新颖和光彩耀眼的魅力,推动设计师创作出别出心裁,使全球人士着迷的精彩作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