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香港@上海”提升港牌知名度 露天场馆演绎时尚魅力
2010年10月19日 20: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16日- 香港贸易发展局 (香港贸发局) 昨晚在上海黄浦江畔的半岛酒店举行盛大“香港之夜”晚宴,作为“时尚香港@上海”开幕式,并以时装汇演展示香港多姿多采的时装设计、手表和珠宝首饰。香港贸发局主席苏泽光在晚宴上致辞时表示,“时尚香港”一系列的活动特别安排于上海世博“香港周”期间举行,以进一步提升香港品牌的知名度。

他说:“香港是一座结合了华洋文化的国际城市,而且是很多产品的主要设计和出口地,在服装、钟表、珠宝、电子产品方面的出口总值位于世界前列。我们的创意人才,从香港独特的文化中取得灵感,设计出领导潮流、品质优良的产品。”

香港贸发局联同逾百在沪港商,藉世博会香港活动周即将举行之际,推广来自香港的时尚产品、美食、消闲娱乐和生活服务,并为上海市民带来一批新的香港品牌和设计产品,携手演绎时尚之都的魅力。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 “时尚香港@上海” – 昨天(10月15日)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吸引大批消费者到场参观选购。

该活动由香港贸发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黄浦区人民政府携手主办,以零售概念店为蓝本,推广来自香港的优质品牌和原创设计。时尚香港大使古巨基于昨天下午更亲临现场,与参观人士交流设计心得。

昨天晚上,大会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时装汇演及晚宴,邀请知名人士及商界代表出席。香港贸发局主席苏泽光、上海市委常委兼上海海外联谊会会长杨晓渡及多位主办机构代表主持了展览的开幕仪式。香港名模周汶錡及多位模特儿将演绎服装品牌Blanc de Chine、手表品牌Temporis、真皮手袋cocomojo (真皮手袋)及时尚饰品La Milky Way的最新设计系列。

“时尚香港”展览详情:

日期:10月15-19日

开放时间:10月15-18日 上午11时至晚上9时30分

10月19日 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地点:南京东路世纪广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