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goboi:国内经典时尚明星凤毛麟角

2013年11月16日 16: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3年度凤凰时尚之选”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并为时尚做出贡献的11位明星名流颁发“时尚领袖”大奖,为5大品牌颁发“时尚品牌”大奖。

'正在加载中...'
 

 

时尚博主Gogoboi

一、国内经典时尚明星凤毛麟角

凤凰时尚:非常感谢您参加我们的活动。今年我们凤凰时尚之选的主题是“致敬经典”,想请问您的是,在您心目当中什么是经典?

Gogoboi:我觉得吧,在时尚方面来讲的话,有一句话,王尔德说过的,“时尚实在太丑陋了,所以必须每6个月就得换一次”。其实我们大家看到,一直一直淘汰的都是那些非经典的东西,而经过时间筛选,然后存活下来的,一直到现在看起来还不错的东西,那些就是经典。
    
    凤凰时尚:那在时尚领域里,因为明星跟时尚密不可分,您觉得要明星来创造经典有什么秘诀没有?
    
    Gogoboi:我觉得明星的作用现在是非常大,并且越来越大,因为大家对时装本身是没有特别大的兴趣,只是关心自己穿衣好不好看。那真正要把时装这个东西带到人的生活当中的就是明星,相当于大众和时尚产业之间的桥梁。要创造经典就是你自己的打扮要非常的独特,开创一个时代,比如说马龙·白兰度,他原来在老电影的白体恤牛仔裤,这个是他穿出来的经典,一直到现在所有人还是这样穿,你不知道该怎么穿的时候就穿的像马龙·白兰度一样就好了。
        
    凤凰时尚:您对明星的辛辣的评论是一种纯粹的个人审美还是说有一些您的时尚的标准在里面?
    
    Gogoboi:其实评论本来就是主观的东西,那我当然是用我的标准,我的标准就是我的审美。所以我觉得明星从着装来看,一个是要符合当时的场地情况和场合,这个是非常重要的;然后另外一个,他们有一句话就说时装的作用无非就是让女人看起来更年轻、更瘦、更高,然后只要能达到这样几点我觉得就是好的。
    
    凤凰时尚:那您觉得哪位明星最有成为经典的潜质?
    
    Gogoboi:我觉得国外的吧,国内真的是还挺少的,有风格的挺少,并且如果能保持水准一直不错的更是凤毛麟角。国外的我觉得有一个,就是之前和布拉德·皮特演了《特洛伊》的那个黛安·克鲁格,我觉得她永远用的都是对的,从来没见她错过。

二、青春的记忆:大学英文超棒 所以翘课去旅游

凤凰时尚:其实我们今天还有一个主题就是青春,在您的青春当中有没有哪段记忆、哪个片段让您印象最深刻、直到今天仍然非常难忘。
    
    Gogoboi:我的青春简直一片空白,好惨啊,让我想一下。我觉得记忆最深刻的一段时间就是念大学的时候,因为我的专业是英文,但是我英文实在太好了,就是不用学,然后我就基本上不上课,然后每天都自己出去旅游,基本上在那段时间把中国游了大半部分,然后这段时间我觉得反倒是学得比较多的,见识比较多,这是我觉得可能对我来说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凤凰时尚:其实做慈善也是品质生活的一种体现,所以想请您谈一谈对于慈善的一种理解。
    
    Gogoboi:其实我是信宗教的,我是伊斯兰教的,所以这些东西都是真主跟我讲的,就是相当于是非常有义务的一件事情,做慈善这是你自己的恕罪的一种方法,对我来讲的话。
    
    凤凰时尚:能透露一下最近在忙什么吗?
    
    Gogoboi:我基本上还是宅男吧,就是每天过着遛狗、工作、睡觉、遛狗、工作这样一个循环的生活,只不过最近可能露面的机会比平时要多了,所以要出去接客,应酬也比较多一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