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湘现场邀请李云迪做Angela 钢琴老师

2013年11月16日 19:46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3年度凤凰时尚之选”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并为时尚做出贡献的11位明星名流颁发“时尚领袖”大奖,为5大品牌颁发“时尚品牌”大奖。

'正在加载中...'
 
 

李湘现场邀请李云迪做Angela 钢琴老师

李湘微博晒2013凤凰时尚之选现场邀请李云迪做Angela 钢琴老师

李湘现场邀请李云迪做Angela 钢琴老师

 著名主持人李湘与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共同出席2013凤凰时尚之选,在晚宴中李湘与李云迪不时窃窃私语、之李湘更是发微博称“Angela的事情交给你啦”。而李云迪也回应道:“叫她多多听古典音乐 好好练习哦”。网友推测:李云迪也很有可能会成为李湘女儿王诗龄的钢琴老师。

 Angela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中吃相可爱逗趣,而李云迪也常常在微博中晒吃的,对于两人将成为师徒关系,对于两人将成为师徒关系,网友们则笑称是吃货遇到吃货。 

谈慈善:微笑也是善行

提到对慈善的了解,李湘笑说:“慈善有很多方式, 很多人都觉得捐钱才是慈善,但我觉得对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有时候一个微笑也是一种善举。我觉得大家应该让慈善变成生活必需品,才不会每次有人做公益,大家都大惊小怪的。”

谈女儿:很有福报的孩子

李湘的女儿Angela因节目《爸爸去哪儿》受到大家的喜爱,对于外界调侃女儿锋头盖过自己的玩笑,李湘笑说:“唉唷!好多人都问我这问题。她是我的女儿,有很多人喜欢,对我来说是很骄傲的事情,我不会有太多其他的想法。而且她现在年纪很小,因为这节目被这么多人喜欢,我觉得她是很有福报的小孩。但她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参加节目就是跟爸爸出去玩,回家还是一样玩芭比娃娃,整件事是我跟她爸爸心力交悴,她去上节目我们很紧张,但她自己不知道。”

被问到老公王岳伦在节目中的表现,李湘表示:“他已经很好了,我觉得其实每个男人都可以做到,只要他有尽力去做,不完美我也很满意,态度决定一切,我觉得这是他最成功的地方,另外最棒的是,他回家后会帮忙做点家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