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凤凰时尚之选”颁奖晚宴即将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7:07
来源:凤凰时尚

由凤凰时尚主办的第二届“凤凰时尚之选”颁奖晚宴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活动将以“致敬经典”为主题,以“青春”为年度关键词,向数百年时尚历史中的经典致敬,诠释经典的内涵,延续时尚的活力。  

活动当晚,凤凰时尚将揭晓年度权威时尚榜单,公布10位华人时尚领袖及5大时尚品牌名单。汇聚全球瞩目的时尚精英、创意与灵魂的深度对话,将让本次盛典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全球华人年度时尚盛事。  

“凤凰时尚之选”是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年度大型时尚颁奖活动,旨在立足中国本土,表彰全球时尚领袖做出杰出贡献的华人代表,及在华人时尚领域影响深远的时尚品牌。2012年12月19日,首届凤凰时尚之选在北京柏悦酒店成功举办,洪晃、张柏芝、吴奇隆、郎朗等时尚领袖及CHANEL、FERRAGAMO、伯爵等5大顶级时尚品牌荣获大奖。《中国好声音》选手李代沫当晚也首次以裙装造型亮相,且收获了他走红以来第一个时尚领袖大奖。

第一届凤凰时尚之选回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