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哪个大牌会倒下?
2010年01月05日 10:26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倒下的大牌

Christian Lacroix

2009年6月破产

债台高筑的法国时装品牌Christian Lacroix于去年6月正式申请破产。

导致Christian Lacroix倒闭的主要原因是金融危机对时尚产业的沉重打击,此外这也要归咎于该公司过于鲁莽的品牌扩张。有消息称,Lacroix在美国市场遭受的损失尤其惨重,位于纽约和拉斯韦加斯的两间专卖店生意惨淡,美国的时装买手纷纷减少甚至取消了订单,导致2009年秋冬成衣系列的订货量骤跌35%。

2008年,该品牌亏损1000万欧元,而当年总收益也不过3000万欧元。

Escada

2009年8月破产

德国顶级女装品牌Escada于去年8月13日正式向慕尼黑地方法院递交了破产保护申请。Escada作为世界最大的女装品牌之一,在这一波经济危机开始之后,产品销量急剧下滑,截至2009年第二季度末,公司销售额较2008年同期下降16.1%,公司税后亏损达7030万欧元。与此同时,Escada在法兰克福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价格也在一年内跳水到了每股0.84欧元的低位,并一度达到了1986年公司挂牌上市以来的最低价每股0.73欧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