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女怀疑论:PS女王的后现代生活(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7:0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任斯璐在《功夫》里演冯小刚的情妇,跟她的PS形象判若两人。

若从诚意角度来看,任斯璐应该更胜任“PS女王”的称号。任斯璐出身温商家庭,是 混迹国内演艺圈中的富二代,曾在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中饰演鳄鱼帮主冯小刚的情妇,在博客上也以演员身份大爆圈中黑幕与是非,有“女版宋祖德”和“第一黑 腹女”之称。如此多重网罗人气的特殊身份都没能盖过她在迷恋PS这件事上的风头,皆因她博客上的照片,从写真到生活照,都无一不被认真PS成数码玩偶般完 美无瑕。而她最特立独行之处在于,在她跟其他明星或路人的合照里,她都无一例外地把自己PS得至臻完美,让那PS得瓷器般的肌肤把别人映衬得粗糙不堪,这 种偏执的PS行为招来不少网民的热议,认为她真人其实也算是美女,实在弄不懂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彻底PS成另外一个人,就像是活在虚拟的PS世界里一样。

而对于“PS女王”这个名号,任斯璐也甚为自得。尽管一直在研究PS技术的她声 称自己在修图时基本不改五官,只是去痘磨皮之类的小手术,但这种说法与肉眼考证的感受明显是有一定落差的。“连生活照也要PS真是悲哀,”有些网民认 为,PS艺术照在感情上是可以接受的,但PS生活照便有矫情之嫌——起码在合影里只PS自己,不PS别人,会带来很不协调的对比,但就“彰显自恋”这一点 来看,艺术效果则是显著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婉虹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