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女怀疑论:PS女王的后现代生活(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7:0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戏校花王希维PS前

中戏校花王希维PS后

同被称为“PS女王”的中戏校花王希维PS前后对比。

也有不是“PS写真派”的网络偶像,像公主小凡便是通过清新自然的生活照成名。她 是一个爱打扮和自拍的淘宝店主,因为甜美可爱的造型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小凡”热浪。小凡没有性感身材,但却拥有网络人气美女的以下特征:白皙、美瞳、嘟 嘴……而这些除了拍摄角度和技巧之外,往往难免都有PS的功劳,尽管小凡强调自己绝无PS,但亦有打假者人肉搜索出小凡的素颜照,再次证实网络美女与现实 世界的距离。越来越多以网络美女为名的PS写真教程在网上更新,比如以电玩世界里的洋娃娃面孔却身材火辣的人气美少女司马可儿。这位火辣的可人儿没有执著 于有没有PS这件事上,但也无损宅男们对她的迷恋程度。如果连电玩世界里的虚拟偶像都能得到粉丝的心,那么PS出一点虚幻美感来,又何妨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婉虹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