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女怀疑论:PS女王的后现代生活(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7:0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自网络PS案例

“PS女王”任斯璐的PS前后对比照

八方网络美女来自……

网络美女往往拥有某些共同特征:大眼睛、锥子脸、肌肤白里透红、身材玲珑有致,或者再加上一双修长美腿……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PS得到。人气网络美女的写真照是最好的教程,这次特约本刊PS圣手老江点评PS疑难,加送几招实用基本功,想速变美女绝非难事。

锥子脸有多重要?君不见如今从范冰冰、李冰冰等国内一线女星都前仆后继地变成了可疑的尖下巴么。网络美女 想让下巴显得尖最原始的办法是调整镜头的方向,俯视角度或45度侧面拍摄会更容易显得脸尖。否则PS可以简单做到:点开滤镜栏里的液化工具,选好想调整的 区域,可以点选“褶皱”功能便可以达到收缩效果,想要多瘦有多瘦。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于瘦身,把身材变得玲珑有致。因为实在简单,所以也是PS美女入门 课,网上很多帖子都喜欢用它来玩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婉虹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