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女怀疑论:PS女王的后现代生活(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7:0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腿妹妹”孔燕松

因PS走红的网络美女们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对PS那么较真,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正是恰到好处的PS,造就了网络上的幸福海洋,令网络冲浪者们流连其中。因为PS而走红的网络美女们,确是真正通过一己之智成名的网络平民时尚偶像。

其中知名度最高的,也许算是因为1.17米长腿而在网络上一炮走红的“长腿妹妹” 孔燕松。这位就读于北体新闻系的学生,因为极为夸张修长的美腿惹来无数人的钦羡目光,一时风头无两。随着挑战长腿极限的艺术照也在网络上疯传,很快就有网 络美女打假之士站出来质疑,腿长得变形,而浓妆也太诡异——根据“不是猛龙不过江,不是猪扒不化妆”的原则,应该不是美女。再经过一番人肉搜索之后,把长 腿妹妹的身份证照片、素颜生活照和艺术照原图翻出不少来,证明长腿不但是特殊摄影角度造就的,而且也应该是PS过的。这已无损长腿妹妹成为拥有一定身价的 人气网络明星,活跃于各种代言和活动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婉虹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