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值得入手的“艺术”彩妆
2010年08月02日 10: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Paul&Joe彩妆梦游仙境限量百宝盒 428 RMB

2010年05月上市

2010年PAUL&JOE再度与迪士尼合作,SOPHIE挑选了她最钟爱的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爱丽丝,以彩绘的形式,将爱丽丝梦游仙境里面的奇幻角色人物,如:爱丽丝、怀特公爵、柴郡猫、扑克牌士兵…等融入在PAUL&JOE美妆产品设计里,期望带来欢乐与梦想,温暖每位女性自由奔放的内心。透过怀旧复古、奇幻想像的风格,温暖每一颗自由奔放的心,献给勇敢追求自我的成熟女性。

推荐理由:

晴空朗朗的午后,与爱丽丝一起进入天马行空的梦境里,尽情想像、不受拘束。

活力粉橘色的润唇膏,隐约散发出柔和的光泽。吸油面纸印上了PAUL&JOE及爱丽丝的经典图腾,让人爱不释手。贴心的镜子设计,让补妆也变的更容易及方便,是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梦幻补妆工具。

Paul&Joe彩妆2010限量SAHARA唇膏 3300日元

2010年05月上市

夕阳映照下的撒哈拉,宛如神秘浪漫的粉红大地。不管是自由放纵的珊瑚粉红、热情温暖的鲜艳粉红或是带有神秘情调的金色粉红,都像绽放于沙漠中的花朵,充满生命力与美丽能量。PAUL&JOE推出全新彩妆系列SAHARA,本季又会带给我们怎样与众不同的感受呢。

沙丘,延伸到地平线尽头的寂静世界,这就是撒哈拉。干燥的空气中荡漾着阳光照射出的波纹。在这浩瀚无涯的沙海中踽踽独行的旅人,一位女性。嘴唇娇艳动人,不施粉黛的肌肤上映照出辉煌的光辉。这样迷人的身影俨然沙漠中喷涌而出的绿洲,蕴藏着无尽的能量与闪耀的光芒。本季PAUL&JOE 全新推出的SAHARA 系列彩妆中的唇膏,带给你驰骋在大漠黄沙中的梦幻般的一抹粉红。时间在撒哈拉沙漠里一秒一秒静静的流淌,脸上却洋溢着一抹美丽的绯红。

推荐理由:

全新添加的自然植物油成分,能够有效保持唇部肌肤水分,隔绝空气中的污染,呈现艳丽水润的动感双唇。特别添加的珠光成分,极具透明感,呈现自然健康光泽。设计师在唇膏的外包装上采用的花纹设计,为这款唇膏注入了难得的异域风情,与彩妆的主题完美契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