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值得入手的“艺术”彩妆
2010年08月02日 10: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纪梵希花想容眼影(限量版)300 RMB

2010年06月上市

设计灵感来自毛里求斯——鲜花、香气、色彩和独特水源的天堂……丽芙光着脚在白色的沙滩上漫步嬉戏;郁郁葱葱的花园里,到处是素馨花、木槿和棕榈树……空气中散发着魔力。海岛的居民亲切友好,在这片多重文化交汇之地融洽共存;Touessrok饭店仿佛宁静和平的港湾,令我们沉醉,尽情享受着纪梵希温泉水疗的呵护。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让我们此次的行程无比舒适惬意。它有两款不同色彩:海岛泻湖深浅不一的蓝色,以及海岛沙滩闪烁耀眼的金色。

纪梵希Le Prisme Yeux Mono幻变眼影 300RMB

2010年04月上市

纪梵希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又一次证明自己炉火纯青的色彩造诣。这是新Prisme系列中体积最小的一款产品,精美且小巧的盒子,鲜明的品牌标记,延续纪梵希之优雅高尚特点:方形的盒子、黑色漆面设计、缀以4G logo字样的标识。标志着这一系列的产品已经成为纪梵希的传奇。为何如此与众不同?盒盖磁力闭合设计,斜角海绵眼影刷,随意勾画出粗细各异的线条,特别设计有手机挂钩,打造独有的个性化眼影盒。使用简单,携带方便,Le Prisme Yeux Mono幻变眼影是现代职业女性的随身伴侣,手袋内的必备单品。深谙精致细腻之精髓!

推荐理由:

第一款Prisme推出后20年,纪梵希重新诠释经典单品。 纪梵希新一代Le Prisme幻影四宫格、Le Prismissime Visage幻影九宫格演绎极致细腻、柔和与光泽,完美效果超乎想象,以前所未有的彩妆理念延续对色彩的探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