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值得入手的“艺术”彩妆
2010年08月02日 10: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Christian Siriano与Victoria’s Secret合作,正式推出以他名字命名的限量版彩妆系列

Project Runway第四季过去已经一年半,Christian Siriano还是最忙的那一个。这次九月份举行纽约时装周依然有他的份儿,他会在9月12日在纽约时装周发表自己的2010春季系列。他09秋季系列8月份已经在第五大道Saks精品百货上架,同时还与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限量版彩妆系列,很快9月8日他的鞋包系列也会正式推出,10月份则要出版自己的新书。

这个系列要比Victoria’s Secret的主要化妆产品略贵一些,其中包括五色眼影,每个14美元;黑色眼线笔,12美元;三色唇彩,每个14美元;防晒化妆三件套,24美元;脸刷,32美元;褶皱化妆包,16美元;

推荐理由:

所有产品上面都会有"CHRISTIAN SIRIANO FOR VS MAKEUP"的金色标记。这个彩妆系列将会在Victoria’s Secret1000家专卖店中的700家销售,另外也可以在Victoria’s Secret的官方网站上购买到。

迪奥限量蕾丝浪漫粉妆颜采盘 560RMB

2010年04月上市

只有T台秀场随处可见大面积铺陈的蕾丝?要知道春季彩妆也不乏蕾丝灵感,Dior迪奥将20世纪20年代的风情融于柔彩光影之间,彰显时髦淑媛的卓绝风姿,以清新的色彩与柔滑的质地演绎香闺深处的纯真与性感。Dior迪奥全新浪漫粉妆颜采盘饰有精美的蕾丝图案,可做高光提亮,粉色中央区r让双颊即刻晕染一丝娇媚。

推荐理由:

限量蕾丝浪漫粉妆颜采盘,魅惑你的收藏热望 本季的限量臻藏版明星浪漫粉妆颜采盘,恍如1920年代梳妆台上的“名媛”古董粉盒。彩盘表面、盒身之上蕾丝比比皆是,为你的娇容缀上“高级时装”定制格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