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值得入手的“艺术”彩妆
2010年08月02日 10: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芭比波朗色彩天堂彩妆组合盘(2010春季限量版) 780RMB

2010年03月上市

2010年春季Bobbi创意推出全新限量版BOBBI BROWN色彩天堂组合系列,全新彩条组合形式为你省去搭配烦恼,轻便玲珑包装方便你随身携带,更可以按照心情、季节变化重新组合。

全系列共有3款眼影组合彩条,2款唇颊组合条限量发售。每款眼影彩条均囊括三种质地的5个色彩,由打底色、提亮色、主题色和晕染色组成;唇颊彩条中则有3个唇颊两用色,你可以用作唇膏,也可以将它轻拍在双颊用做腮红。打破陈规、突破创意的是,这不是一个只能“眼影+唇颊”的组合!如果你是一个眼影超级粉丝,你可以尽情购进两条眼影彩条置入彩妆盘;如果你钟情打造百变美唇提升气色,那么这个彩妆盘也可以是你两款唇颊彩条的最佳栖息地。当然,如同往常的将1条眼影组合搭配1款唇颊组合自然是经典必备。前往BOBBI BROWN认可专柜,可以在专业彩妆师的帮助下挑选自己所爱,购得任意两种彩条,即可免费获得彩妆组合空盘!把烦恼交给Bobbi,做自己的色彩专家,就是有可能!

推荐理由:

无需再为鲜亮的五颜六色如何搭配而烦恼。每款色彩天堂眼影盘中都会有一款鲜艳亮丽的眼影色——它非常出挑,搭配我精挑细选的其他过渡自然色的眼影以及唇颊色,易用百搭,不会出错!

东京珊瑚风 亮色唇膏 Shine Lipsticks 2010年7月上市

包括从浅到深的四款粉红与四款珊瑚橘色,丰富的保湿润泽配方,让漂亮色彩能瞬间“溶化”于唇部,呈现带有纤细透明感,如日本和果子的甜美唇色!

因为本身对东京的著迷,Giorgio Armani先生不仅在今年春夏新装,以东京珊瑚橘、亮粉红,创作出优雅又俏丽的小洋装,以及前卫摩登的大型手拿包。最近,更为Giorgio Armani彩妆调配出崭新的限量色调!热情的亮橘色调唇膏与指甲油,融合了珊瑚、红甜椒等色泽元素;时尚的亮粉色调,则融入玫瑰、樱桃等甜美意像。

限量“东京珊瑚风”全系列8款唇膏、2款唇蜜,以及2款指甲油,看似充满戏剧效果的亮粉与亮橘,其实非常适合亚洲女性。轻透自然的唇妆色泽,能让唇瓣绽放夏日的热情迷人气色;充满饱和光泽的指甲油,更让指间透出如东京女郎的个性时尚美感,成为你手上最抢眼的“彩色配件”!

推荐理由:

限量“东京珊瑚风”彩妆除了亮丽色泽,质地部分,以日本顶级瓷器为灵感,要让上了妆的美唇与指尖,宛如晶莹精致的无瑕塘瓷,即使搭配裸妆素颜,也能呈现出强烈的时尚魅力! Giorgio Armani先生的超凡调色功力与绝美彩妆质感,让亮橘与亮粉红色彩妆的美,发挥到极致。如此独特的限量主题彩妆,将是所有时尚迷绝不可错过的难得精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