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馆日演出汇总
2010年09月13日 14:13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3日

蒙古国家馆日

蒙古“城市与戈壁”乐团演出

除小型的官方仪式表演之外,今天蒙古将邀请“城市与戈壁”乐团为观众带来时长一小时的音乐演唱会,表现传统的蒙古音乐文化。

蒙古民族音乐自古深受不同部落流传下来的乐律影响,最终成形于13世纪。蒙古的游牧民族和中亚的游牧民族一样善于使用管弦乐器演奏,只有在和宗教有关的仪式中才会使用打击乐,比如鼓的使用起源于西藏喇嘛教音乐以及撒满舞蹈。歌唱部分具有典型的蒙古长调风格,音色婉转悠长,气质苍凉,具有穿透时空的感染力。

●9月14日

尼加拉瓜国家馆日

尼加拉瓜国家馆日歌舞表演

此次世博会上,尼加拉瓜将分别于馆日上午在世博中心中庭,晚上在世博中心举办别具一格的民族歌舞团演出。尼加拉瓜的8位艺人将集中展现具有加勒比风情的民族传统音乐和舞蹈,将内容丰富又形式多样的尼加拉瓜歌舞呈现给观众。

●9月16日

墨西哥国家馆日

墨西哥国家馆日综艺晚会

墨西哥的馆日活动阵容强大、精彩纷呈。国家民族舞蹈团、“白猴子”乐团与代表文化创新力量的女诺泰奇电子乐团将在世博中心大会堂轮番登场,奉献一台旨在全面展示墨西哥表演艺术的综艺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