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出意外
2010年09月20日 15:04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位团友最终获赔170元

羊城晚报讯 记者江彬、钟传芳报道:团友因突发事件受伤,同团游客的行程受到严重影响,因不满旅行社方面的处理方式,19日傍晚,团友们回到广州后迟迟不肯离去,要求旅行社作出赔偿。至19日晚8时许,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后,团友们才一一散去。

18日早上9时,33名各交了380元团费的团友从广州出发,开始了“清远两日游”。13时15分左右,团友们来到黄腾峡景区验票厅准备验票进场。突然,天花板意外脱落,将23岁的团友曾静砸伤。“额头上被划出约5厘米的血痕。”张小姐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伤得很严重,除了额头外,鼻血都被砸出来了。”经过简单的包扎,曾静被送回广州市中山一院接受治疗。

曾静的受伤,打乱了其余32名旅客的周末游。“从3时15分开始,我们就被关在车上。既不出发到下一景点,也不让下车游玩。”团友林先生告诉记者:“听到导游小姐接到公司的指令,要求先同黄腾峡谈好伤者的赔偿问题并开出证明才能离去。”“处理好伤者后,我们的旅程其实可以继续的。”林先生说:“但直到晚上8点多,我们才出发到下一个景点———聚龙湾。旅行社是怕我们走了之后,没有筹码与景区管理方交涉。”

当晚,旅游大巴抵达聚龙湾已是9时多,旅行社安排团友们开始游玩,“被闷在车里几个小时,现在已是晚上,怎么还有心情玩呢?!”团友们对旅行社的处理方式十分不满。

对此,旅行社方面解释,事件发生后,因随团工作人员不足(只有一名导游小姐),“导游要去照顾伤者,与景区管理方交涉,才无暇分身安排旅程。耽误了游客们的时间”。目前已与团友们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给每位团友赔偿170元。

(报料人张小姐,三等奖100元)

江彬、钟传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