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长相厮守
2010年10月04日 14:41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贺远宁 图/文

■幸福时刻

盛夏的一天,我和太太到三水荷花世界观荷。进门后沿大道往前走,两边都是美丽的荷塘。圆圆的绿叶,或立于水上,或紧贴水面,只觉得有一种蓬勃的生机,跳跃满地。荷花的颜色丰富多彩,红的、黄的、白的……它们亭亭玉立,风姿绰约,随着风轻轻颤动,带来一阵又一阵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

我和太太两手相牵,彼此都很享受与对方一起共度的时光,甚至有一种身处云端的奇妙感觉。我想,爱情是朵朴素的花,自然、纯洁、美丽,就跟这里的荷花一样。夫妻能够长相厮守,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贺远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