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迎八方来客 京广、沪广机票普涨
2010年10月13日 11:1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张希)十一黄金周的结束,旅游市场进入平淡期,但上海、广州节后依旧热闹不减。记者从游易网了解到。在亚运会及广交会的带动下,全国多省赴穗机票普涨。其中,京广、沪广两条黄金航线票价本周已涨至9折左右,甚至全价票。

据游易机票部工作人员介绍,北京至广州旺季的票价基本也是有折扣的,大概在6-8折之间,但今年的广交会正好撞上亚运会的来临,机票价格节后反而走高,本周北京飞广州的价格比国庆旺季还贵出几百元。而上海至广州的机票涨价更加厉害,十一最贵的时候也有6折机票,价格在600元左右,10月3日最便宜的票才375元,但本周最低票价已涨至千元之上了。目前这两条航线公务舱、头等舱销售紧俏,经济舱座位比较充足。而其他城市,如杭州、成都、南京、合肥、武汉等也有2-3成的上涨。

据了解,为保证亚运会安全,机场安检时间也会增长。游易提醒旅客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由于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预计本月飞往广州的机票都将维持高价,最好于15日之前进行购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