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2号有望成为“三栖明星”
2010年10月19日 04:52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申银万国证券的申银2号正式打开申购。在今年以来的震荡市中,该产品凭借优异的趋势预测和把握能力,超越了其他类型的大部分理财产品,收益率名列同类产品前列。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三季度末,在同期股指跌幅近20%的情况下,申万2号取得了3.22%的正收益。

据了解,本次是申万2号成立以来的第四次打开申购,时间自10月18日至22日,持续5天,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申银万国证券等机构办理。分析人士指出,申万2号与其他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相比,其以行业景气趋势为核心的数量化增强投资方法是最大的特点,这使得其更容易把握市场上涨过程中行业景气和龙头股的投资机遇,有望在牛市中继续笑傲市场,成为熊市、震荡市、牛市中的“三栖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