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探险刚过,寻幽黔东南又启
2010年10月21日 09:38 湖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寻幽黔东南活动路线图。

一汽丰田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成员合影。

本刊记者 谭遇祥

2010年一汽丰田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的年度大戏——寻路天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其第一幕——怒江探险刚刚在丙中洛完美谢幕,而第二幕——寻幽黔东南又于10月18日正式上演。

与怒江探险所走的极致险峻之路不同,寻幽黔东南要走的是一条极致秀美之路。这一点从活动网站上所公布的线路就能一目了然。此次活动将从长沙出发,途经镇远、锦屏、隆里、黎平、肇兴、榕江、荔波、西江等黔东南主要重镇,最终抵达贵阳。且不说这些地方背后隐藏的自然风光如何秀美、民族风情如何迷人、历史积淀如何悠久,仅就这些饱含诗情画意的地名就够让人浮想联翩了。何况还要切切实实地置身于重峦叠峰、曲水环山的黔之东南,徜徉在浓郁迷人的苗寨侗寨,流连千年古镇村落,远离都市喧闹浮华。在此背景下,为期10天的行程显然是太短了,全程2300公里的路程,也显然是微不足道了。

寻幽黔东南的风景虽然极致秀美,路况的复杂程度却丝毫不逊于怒江探险。据一汽丰田相关人士介绍,此条路线以盘山路为主,而且弯多路窄、路面破损较为严重。这不论对于由20辆LAND CRUISER车辆组成的车队,还是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队员,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路线不同,但“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的越野精神和品牌文化价值,以及参与公益、奉献爱心这一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优良传统却是始终如一的。据悉,在活动过程中,同样会安排越野挑战、践行环保及对沿途贫困小学的爱心图书捐赠等活动,从而进一步倡导真正的集环保、探险、越野及公益于一体的时尚生活。

怒江探险谢幕的掌声未息,寻幽黔东南的大幕又被拉开。2010年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真可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让我们翘首以待即将到来的黔之东南的秀丽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