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主要城市未来天气情况
2010年10月21日 09:54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连:今明滨城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明天最高气温18℃

随着冷空气的频繁南下,大连地区的气温“节节败退”,最近几天市区的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徘徊。气象专家表示,今天,随着偏南风的逐渐“回归”,我市气温与昨天相比将出现明显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可升至16℃;明天市区最低气温将回到10℃之上。

经历了一场降雨、降温天气之后,昨天我市阳光明媚、风轻气爽,但在冷气团的控制下,气温回升并不明显,市区最高气温只升到了11℃左右。

今天,在高气压的控制下,我市天气晴好,偏北风将逐渐被偏南风取代,气温也会出现明显回升,市区白天最高气温在16℃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为8℃。

明天天气依然以晴为主,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可达18℃,最低气温也将升至12℃。

深秋时节,冷空气南下频率非常快。后天一股冷空气前锋云系就将抵达我市,届时我市天气多云,但好在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仍为18℃。气象专家表示,目前来看,10月24日起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抵达我市,它将给我市带来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大家要提前有所准备。(大连晚报 曾丽芬)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