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奢华专机”英菲尼迪QX56上市
2010年10月22日 11:53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陆上奢华专机”英菲尼迪QX56上市

本报讯10月10日,英菲尼迪全尺寸SUV~~~QX56在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打造的2010年超级汽车风尚榜之超级车展上正式上市并举行了华中区首位用户交付仪式。

自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英菲尼迪QX56以其雄浑大气的外观以及惊人的动力性能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被人们誉为“陆上奢华专机”的豪华座驾,目前上市的这一款售价为人民币149.8万元。

武汉三环英菲尼迪总经理王建祥表示,“作为英菲尼迪SUV车型中的旗舰车型,QX56承袭了英菲尼迪品牌的设计精髓,汇集灵感设计、灵感科技、灵感性能三大品牌特质。他们将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满足武汉豪华车市场的消费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