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消费思路 低碳生活也精致
2010年10月26日 17:42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两年的全球金融危机让习惯了大手大脚、透支未来的西方人,也不得不捂紧钱包。在家庭财产水深火热的同时,人们也发现,我们的地球同样也是水深火热。对于新人们来说,新婚意味着新生活的开始,是尝试和实现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好机会,这种生活不仅更健康,而且经济——“低碳生活”符合理财量入为出的原则,量的不仅是你的钱包,而且还是地球的今天和明天。

衣饰:少而精致是王道 /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是时装业的蛊惑,让你无休止地跟随时尚欲求无度。然而在婚后,当男孩变成丈夫,女孩变成妻子,在选购衣物时,自然也要转变消费思路,成熟稳重才是已婚人士当有的形象。在花同样的置装费用的情况下,与其购买一大堆便宜的时髦货色,还不如精选几件昂贵的名牌经典单品。

世界上最美的巴黎女人们早就给出了榜样:一件经典的YSL小黑裙,加上一串多层珍珠项链就会让你熠熠生辉;一身素色Chanel套装,系上一条五彩斑斓的大披巾就会与众不同;一身米色Burberry风衣,则会由一只精致的手袋和同色系高跟鞋来“提亮”……饰品才是个人风格的点睛之笔,而无疑它的费用要远低于再买一身行头。

在金融危机之时,时装大牌们也纷纷推出了低价或平价系列,如Dior、Chanel的早春度假系列,不仅品质高,而且还宜春宜秋,利用率提高了两倍;Oscar de La Renta采用了韩国罗缎,把价格控制在2500美元以下;Jimmy Choo与H&M、Stella McCartney和Adidas合作的跨界系列,在保持设计师原有创意和质素的情况下,售价却低了很多,可以说品质和价钱双方面的优势,使品牌服装成为非常实惠的投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玫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