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带旺沿海酒店
2010年10月27日 09:16 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拿大客商malisa说,当她在加拿大提交完参加广交会的报名表后,便开始在网上订酒店,“广州的酒店涨价真是太令人惊奇了,是平时的两倍还要多。”酒店的高房价让她犹豫不决,“要不要来中国参加广交会?”

后来,她得知广州附近城市的星级酒店都配备免费穿梭巴士,40分钟就能到达广交会展馆,而且广州之外的同等级别酒店并未涨价,“今年我选择来虎门居住,这是个有名的地方”。

一五星级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广交会第一期展览期间,各大酒店客房均已爆满,第二期、第三期入住率会有所下降,但预计会达到八成左右。广交会期间,广州酒店房价翻倍上涨,也带旺了周边的酒店,不只是东莞,佛山、惠州的酒店入住率也有很大的上升。“穿梭巴士对酒店来说不会产生太大的费用,这项服务不仅为酒店带来了客人,也为客人提供了方便,达到了双赢。”另一著名五星级酒店工作人员虽然没有透露具体入住率,但是其直言“入住率很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