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最爱双排扣大衣百搭不过时
2010年10月29日 17:2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双排扣的大衣是永远经典的款型,不管大衣的风格怎样的百变创新依旧阻挡不了我们对双排扣经典款式的迷恋。这两季的款型不在是标准的英伦风,而是强调了女性的身体线条感觉。在腰身处加上了一根系带,不仅有型更能勾勒出性感的腰身曲线。而英伦的帅气风和充满女人味的娃娃装依旧是最受换衣的单品。大气的呢子外套在秋冬也是不可或缺的外套单品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裸色的大衣是今年必备的单品,翻领双排扣的设计带着点西装的帅气感。掐腰的设计与双排兜兜都让大衣更加充满时尚气息。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裸色的大衣是今年必备的单品,翻领双排扣的设计带着点西装的帅气感。掐腰的设计与双排兜兜都让大衣更加充满时尚气息。后开叉的下摆带着一抹礼服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