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如何  收藏与变现?
2010年11月02日 03:27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艺术品投资在国内还处于起步阶段。据业内人士预计,在未来5年至10年的时间里,收藏级别的艺术品投资回报率,将远远超过其他投资品种。

11月,各大拍卖公司秋季拍卖会陆续举槌,数以千计的古玩、书画、瓷杂等艺术品将纷纷亮相,投资者如何才能分享这场艺术品“牛市”盛宴?怎样判断艺术品的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手中艺术品又能通过哪些渠道安全变现?

11月6日,北青财富课堂将邀请资深人士为读者详细讲解艺术品投资要领,分析今年秋拍的“价值洼地”,以及如何盘活手中的艺术品资产。同时,本次课堂还将设置互动环节,请主讲嘉宾为您现场鉴宝。

■主讲人:胡平,华夏典当行艺术品首席典当师,拥有20多年艺术品评估、鉴定经验,擅长书画、瓷器、文房杂项的评估与鉴定。

■时 间:11月6日(周六)10:00至12:00

■地点:北京青年报社20层2005会议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