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餐厅
2010年11月02日 03:22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崭露头角

混合餐厅

崭露头角

本报讯(记者林志芳)一部分场地做茶饮简餐,另一部分场地经营大众炒菜,近日,武汉出现不少这类混合餐厅。

昨日,记者在汉阳公园金汉唐餐厅看到,该餐厅一楼部分是港式茶餐厅模式,设有卡座,经营时尚简餐、港式茶饮等,而二楼大堂和包房部分,则是桌席消费,主打粤菜。据该店简经理介绍,餐厅特意设置两种不同餐饮业态,茶餐厅针对上班族、茶客消费,而粤菜餐饮部分则针对家庭、商务宴等。

据了解,像这样“一鱼多吃”的餐饮模式正在武汉崭露头角。武昌静安路的美味湘菜馆,将大堂左边1/2的面积开辟出来,专门经营快餐盒饭,而大堂右边和包房仍经营炒菜,据该店老板周红介绍,时间紧的顾客多选择快餐,时间充裕的则选择炒菜,普通宴请则可到包房,眼下,快餐、炒菜差不多各占餐厅销售额的一半。

一家餐厅多种业态,是否难以形成固定消费?对此,周红表示,虽然餐厅有两种业态,消费顾客有所差别,但是顾客群比较固定,“因为不管快餐还是大众炒菜,都是平价消费,主要针对附近普通上班族和小区居民,中午吃快餐的顾客下午时间较多时也会过来吃炒菜。”

武汉市餐饮协会办公室主任李旺林表示,混搭风近年来在武汉餐饮界越来越流行,但主要是装修、菜式的中西合璧。经营这种混合餐厅,一方面在场地设置时,要有明显的区域划分,同时在装修和消费档次上应保证处于同一层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