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婚姻减减肥
2010年11月02日 03:20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给你的婚姻减减肥

文/坏蓝眼睛

……………………

是女人,都有过减肥或者预备减肥的经历。

婚姻内的女人,谁都懂得众多的爱情兵法。

被赋予了太多强烈情感的婚姻里,平衡顿时丧失,逐渐的,很多的婚姻变成了一座肥肉堆积,垃圾不断的臃肿而病态的大山。

减肥不得法,女人失去健康。婚姻不得法,女人失去一切。

减肥,最关键的宗旨,就是健康,所有打着健康招牌而推广的减肥项目总是倍受欢迎。可是,在同样获取讯息繁多的感情问题上,却是越努力越棘手,越思索越麻烦。

减肥不得法的时候,暴饮暴食,也许会将前面的努力功亏一篑,那些伴着隐忍、克制取得的一点点成效,会因为一点点的疏漏而顿时瓦解。而当情感不得要领的时候,精心培育着的婚姻就会千疮百孔,感情上的病该怎么样去对待呢。

有没有想到过其实我们赋予了爱情太多太多的内容,为你的婚姻减减肥吧,去掉那些令人疲惫的赘肉,健康地,愉快地拥有一种轻盈平衡的状态,生活会是多么地快乐。

患得患失激进的爱,很容易将原本可以轻易维持的平衡给击溃。像减肥一样,首先学会克制吧。给自己安排一些其他的内容,不要每天都盯着自己的老公,给彼此一个舒适又宽松的空间,爱需要一点一点地给予,忍住难以控制的“食欲”,是给婚姻成功减肥的第一步。

善于发现问题和及时补救的女人才是最聪明的女人。很多时候,我们把家当成是一个避难所,很多在外面拼搏的不良情绪也会带回家里来,情绪难以控制,是婚姻失败的重点,能够将那些婚姻中的不良类似脂肪肥肉类的东西降到最低点,才可以维持婚姻鲜活,否则只能是臃肿不堪的局面,节食运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去除多余水分和脂肪,才可以获得曼妙的仪态。

进入了好状态的婚姻,并非是一成不变的,生活中永远有新的状况发生,还有随着时间的改变,也许还需要更多的策略,改变更多的心境,那么,我们是不能掉以轻心的,随时随地注意保养非常重要。有了良好的状态,就一定要保持好,千万不要像那些减肥失败的案例一样反弹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