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我们约会吧》
2010年11月02日 06:16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聂晶)青春爱情电影《我们约会吧》取材于湖南卫视的同名婚恋真人秀节目,由新锐导演周楠执导,郭敬明创作剧本,偶像明星吴辰君、丹尼斯·吴、李菲儿、王柏杰主演,何炅和人气快男陈翔等加盟。此前,同为相亲类节目的《我们约会吧》和《非诚勿扰》曾爆发过“抄袭门”事件,一度还上诉到广电总局。而在近日曝光的电影版《我们约会吧》的剧情描述中,称某台通过恶性竞争导致节目收视率下降,疑似暗有所指。

据了解,电影版《我们约会吧》讲述的是“80后、90后”的青春爱情故事,不过在故事背景中,某电视台的约会节目“我们约会吧”是叱咤风云的超级收视节目,但渐渐遭遇国内其他电视台约会节目的恶意竞争,出现收视率下滑,面临着节目停播的危机……很有暗讽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抄袭湖南台《我们约会吧》的嫌疑。

据片方北京华影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我们约会吧》由龙女郎吴辰君出演女主角,混血演员丹尼斯·吴出演男主角,预计会在2011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