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个梦想,添一生浪漫
2010年11月04日 07:55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套餐一

加一个梦想,添一生浪漫

“爱家日”活动针对新婚眷侣推出了浪漫行动,红星美凯龙联合众多优质家居品牌为全国的新人,增加一个梦想。

浪漫行动推荐套餐:

卫浴套餐(卫浴+盆柱);卧室套餐(床+床垫+床头柜+衣柜);客厅套餐(沙发+茶几+电视柜)。

推荐产品:

1.红苹果801-B系列,卧室8件套,卧室家具组合仅需3620元;

2.科勒坐便器组合,皮诺座便器+清舒宝智能座便盖套餐,3579元;

据悉,商场还将为全国的新婚眷侣提供婚纱照、婚礼酒店、婚庆服务以及新房家居设计,报名并购买了浪漫套餐中的任一款,即有机会参与抽取“北海道浪漫之旅”大奖。所有参与浪漫行动的顾客可现场拍全家福照片,得照片、幸福相框一套、红星美凯龙和合作品牌送出的异业增值券一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