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双胞胎节报名火爆
2010年11月05日 06:32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家有双胞胎吗?快来万达广场报名吧!”自万达广场双胞胎节征集广告昨日见报后,万达广场特别开通的活动报名热线即被打爆,仅一天时间,即有近60对双胞胎成功报名。

据了解,由本报与万达广场联合主办的双胞胎节将于11月13日举行。此次活动由重庆万达广场与成都万达广场同步推出,因此,所有报名参赛的双胞胎们将面临一次激烈的成渝双胞胎PK赛,并有获得千元大奖及参与成渝城市魅力游的机会。

据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活动报名时间从11月1日开始,到昨日为止,已有近60对双胞胎报名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很广,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个月,最大的参赛选手已过而立之年,其中不乏龙凤胎选手及三胞胎选手。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此次活动是“零门槛”报名,所有报名选手均可获赠电影票2张,重庆主城九区外的双胞胎报名参加活动还可凭身份证明及户口证明享受免费住宿2天。而表现优秀的双胞胎更有机会冲击1000元-3000元不等的购物大奖。

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88698601,现场报名:南坪万达广场B1层服务台,QQ报名:1433467342。

报名要求:未成年人报名及参赛需监护人陪同,持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及签订参赛须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