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黔江再出发,一小时圈内耍事多
2010年11月22日 05:09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边风光》》

坐飞机到了黔江,不光是当地的小南海、乌江天险、仰头山、神龟峡等景点可以耍,1小时车程内的耍事更多。比如:武隆的仙女山、酉阳的桃花源、咸丰的坪坝营等景点。现在市民去这些景点,从江北机场出发,2个小时内就能到达。

武隆仙女山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森林公园,地属武陵山脉,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乌江北岸。公园总面积8910公顷,平均海拔1900米,最高峰2033米,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被誉为“东方瑞士”,与神奇的芙蓉洞、秀美的芙蓉江、世界最大的天生桥群地质奇观,组合为重庆最佳旅游观光度假胜地。

交通:由重庆江北机场乘飞机到黔江机场,约40分钟路程,再乘汽车一个小时左右抵达武隆。

酉阳桃花源

位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离酉阳县城不到500米,有一石灰岩溶洞,洞前的桃花溪水自洞内流出,清澈见底,哗哗地流入泉孔河。有问津亭、著名历史学家马识途先生题写的“桃花源”石刻等景点。此地集桃源文化、巴人文化、民族文化、土司文化、桃源风光于一体,已完全展示出隐逸古朴的和平田园风光,2005年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区,成为武陵酉州的一朵奇葩。

交通:由重庆江北机场乘飞机到黔江机场,约40分钟路程,再乘汽车半小时左右抵达酉阳桃花源。

咸丰坪坝营

坪坝营原始生态旅游区位于鄂西咸丰县南端,与湖北恩施州来凤县、重庆黔江区接壤。坪坝营旅游区是中西部最大的原始森林群落,总面积154平方公里,旅游区内人迹罕至,群山逶迤,浩瀚苍茫。有国家二级以上保护植物和1300多种植物树种;生活着华南虎、金钱豹、锦鸡、香獐、大灵猫等128种珍禽异兽,堪称树的王国、花的海洋、动物的乐园、人间的仙境。

交通:由重庆江北机场乘飞机到黔江机场,约40分钟路程,再乘汽车1小时左右抵达咸丰坪坝营。

秀山边城

秀山边城洪安古镇,距县城47公里,是重庆、贵州、湖南三省市交界之地,有“渝东南门户”之称,是一脚踏三省的插花地,也是沈从文笔下的《边城》原型。洪安古镇依山傍水绿树成荫,河水碧波荡漾,风景如画。镇内土家苗寨,工艺、造型独特,风情别具一格。自然景点象鼻吸水、九龙坡以及“三不管”小岛都享有盛名。游客还能在当地欣赏到地道的秀山花灯。

交通:由重庆江北机场乘飞机到黔江机场,约40分钟路程,再乘汽车1小时左右抵达秀山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