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眼的老公
2010年11月23日 03:25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心眼的老公

文/赵熙

…………

我和老公经常为一点小事情吵架,老公心眼小,每次吵架,都不理我。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不理我,每次他不跟我说话,我就急得跟什么似的,围着他屁股头问:“你为什么不理我,我又哪里得罪你了?”就这样喊他一次两次,我们就和好如初了。

昨天晚上,我们又吵架,他又不理我了。这次,因为我在抓紧写一篇文章,就没去找他说话,文章写完已经凌晨两点了,他早已进梦乡了。

第二天上班,中午的时候我想通过QQ跟他聊聊,可我在QQ里找了他半天,也没发现他,原来他把我拉进了黑名单。

晚上,回到家,我做了他爱吃的饭菜。他人在我对面,吃着我做的饭菜,可就是不和我说话。这次,我可真的生气了,把碗筷一丢:“这次,该我不理你了!”

没想到,老公见状反而说话了,他跑到我跟前,生气地说道:“你知道,今天我为什么不理你吗?”

“为什么?”

“我把你QQ拉进黑名单,你只加一次就不加啦?”老公问完这话,又小心眼地说,“如果你不在我的好友里,我会难受的,会觉得我们没有真正的和好。”

听了这话,我又把老公的QQ号加了一次,通过验证,终于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