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级定制这么近那么远

2010年11月25日 15:4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曾敏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高级定制

“高级定制”十步走

1、寻找到合适的设计师或裁缝。

2、与设计师充分地沟通。

3、跟设计师提出你的想法,比如你要的风格,或指出你心中的偶像;什么场合穿着等。

4、为你量身。

5、设计师帮你出图。如果你看不懂图样的话,不要一知半解不懂装懂,一定要让设计师把他(她)的意图、创意、细节等跟你讲明白。

6、试小样,即白布做的样衣,行话叫“白批”。

7、选定面料。

8、试指定面料做成的“半成品”。半成品的领口、袖口、肩部还可以修改。

9、试装不能偷懒。白批-半成品-成品,高级定制一定要有三次以上试装,不断修改、完善。这个要求并不苛刻,像迪奥的高级定制要求试装10次。

10、最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