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又有了新外籍男友
2010年11月28日 04:18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梁咏琪的微博散发出爱的味道。

梁咏琪与新男友Matthew一起逛街被断正。

两人暗中交往半年,梁咏琪为爱郎改变生活习惯

信息时报讯 自与郑伊健甩拖后,梁咏琪(GiGi)择偶口味即作180度转变,短短时间已跟来自法国的Sly恋上,惜两人分手收场,梁咏琪于今年5月高调在微博公布回复单身。纵使梁母曾表示不喜欢洋女婿,但梁咏琪似乎仍然中意交外国男友。据知,梁咏琪与前法国男友分手后,与美国人Matthew暗交半年,发展出一段港美情缘。

由于Matthew身份特殊,是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梁咏琪为男友忍痛挂着“黄金剩女”扮单身,拍拖拍得极之低调。两人平日甚少一起出街外,约会地点都在朋友的家,或在寓所过二人世界。平时甚少运动兼少出门的梁咏琪,为了投运动型男友所好,也不时做跑步等带氧运动强身健体,甘心为爱郎改变生活习惯。

结伴逛街被断正

前日,先是Matthew驾着宝马战车现身,之后他在一家咖啡店坐下,等了约一个小时后,梁咏琪带着女友人小心谨慎地抵达。女友人十分识做,让梁咏琪与Matthew坐在一起,虽然三人一直谈笑风生,全程小声讲大声笑,但梁咏琪仍忍不住在公众场合与Matthew打情骂俏。半小时后三人离席,女友人为免再做电灯泡自行离开,GiGi见街上人少即与Matthew愈靠愈近,更不理途人目光喁喁细语。最后,当梁咏琪发现记者时显得神情错愕,被问到同行外籍猛男是否男友?梁咏琪忙说:“不是!只是朋友。”对于母亲不喜欢她与外国人交往,梁咏琪闻言只笑不答,但见她春风满面,自信十足,足证与新欢感情相当稳定。东东

微博晒命+传情 梁咏琪蜜在心头

虽然梁咏琪不认,但与Matthew爱得甜蜜的GiGi,于微博亦处处露玄机。Matthew热爱运动,虽然GiGi

向来不爱运动,但为投其所好开始做运动,二人更经常结伴到山顶跑步。25日她在微博上载跑步照,戴鸭舌帽、穿波鞋的她说:“今天的感恩跑。今天可能是今年最适合跑步上山的一天。倒转的眼前景色,美得让我完全忘掉拉得紧紧的筋络有多痛。”当日是感恩节,交了美国男友的梁咏琪亦庆祝一番,她在微博表示:“今晚到朋友家吃感恩节晚餐,互相分享生活里让你感恩的事。我感恩我生命里所遇到过的大部分都是好人,也遇到认真地爱我的人……”再次透过微博向Matthew示爱,更令人联想到所指的“朋友”就是男友,而她亦已顺利“入屋”。

据知,梁咏琪新男友Matthew,中文名为窦尔博,三十多岁的他毕业于芝加哥大学。他在香港的生活亦十分富裕,寓所位于半山,月租约10万港元,座驾则是逾50万港元的Z4宝马,最爱游水及行山,精于滑水及滑雪,最喜欢导演是王家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