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送我“年轻水”
2010年11月29日 15:44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就是贝壳和贝母

□陆款柔 文/图

儿子小贝壳有一个偶像,它长着一张大大的嘴,一个红红的强力鼻,它没有耳朵,肚子上还有一只神秘的四维空间百宝袋。对了,你猜得没错,他的偶像就是哆啦A梦。

哆啦A梦的百宝袋里有一个神奇的道具叫年龄变化水。这种水有两种颜色———红色和蓝色。如果喝了红色的水,刷,你将长大10岁,而喝了蓝色的那种,将年轻10岁。贝壳看到这个道具,一个人悄悄躲进了厨房,一会儿,拉了贝母我的手走进厨房。

喏,给你的。贝壳指着一碗黑不溜秋的液体对贝母说。这是什么?贝母问。贝壳说,这是我调制的蓝色年轻水,你喝了就能长生不老了!贝母又惊又喜地问,年轻水是怎么调制出来的?贝壳说,我把酱油呀醋呀麻油呀味精呀盐呀糖呀混在一起调制出来的。怎么样?你快尝尝味道。

我的天哪!此时,那碗“年轻水”正散发出一股怪味。为了不辜负小贝壳同学的一片孝心,贝母只好狠狠心屏住呼吸,喝下一口。

嗯,味道很好!贝母强颜欢笑地说。贝壳很受鼓舞,那你快喝,全部喝掉!喝完你就能变年轻了哦!

贝母那个哭笑不得啊!待贝壳走出厨房,贝母哇一下,吐了。

陆款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